【兩天一夜】九族之海賊展✡遊記

自從六月多(我也忘記啥時XD)得知『海賊展in台灣』!
就開始期待到暑假!

不過六月底開始打工的我,
因為有在計畫要去海賊展。
就想立即、馬上!想知道公司是怎麼排休假~(噴)

本來打算七月底出發,
但是...
本來揪團要一起去的其中一人說沒辦法,
只好給他排時間排到八月底。

所以所有行程規劃都丟給他,
不過就是沒想到他會拖到八月中才確定行程......
(緊張去不成到快死掉ˊˇˋ)

六月底的時候,
好不容易(?)得知公司暑假工讀的人是要把排休日寫在紙上交給課長!
於是七月中的時候我把排休單交給課長後,
就喜孜孜的等待8/28,29的到來......


直到八月二十日左右...問題來了。


我發現我的排休日似乎怪怪的,明明沒有排休偏偏給我放假。



......八月二十日左右,8/23之後都沒有排班表出來...(我公司都是前三天左右排班出來)


直到8/24後面一週的排班都出來了,也就是直到八月底!!

我興奮的往排班表一天天看下去......

欸?









驚
咦--------------------!!!!!!


8/28排班沒有我,排休也沒有我。這......就算了。
8/29......早上8點半的班.............
















大覺
NOOOOOOOOOOOOO--------------

我那時候人在南投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咳、......
反正我之後有跟課長傳簡訊,

只是課長他一直...








沒反應


所以我就打算翹班請假了!00041.png

最後...你到底有沒有去成?

既然你就這樣決定翹班問了!
那我就來告訴你!(火●隊?)

我有去成啦!!!!
搭國●客運下去的勒勒勒---(你吵P#)







==以下開始為正式出發的時日(?)==

既然已經跳到當天了,那我要告訴你:
『以上為插曲,可以不要理會!』
(都打在上面了,到這才說不要理會?)


咳。

因為之前倉促(?)的決定之下,
也只有安排直接沒有前戲、直接進入...(不要想歪喔~((哈啊<歪你頭)九族的行程。00041.png

總之,此行有三個人去。
我、天楓、希忘!(不是愛、勇氣、希望!<幹w>)

(第一天)

搭下午三點的●光客運(上面跟這邊合體就知道是搭啥車)
於晚上六點半抵達南投魚池站。
從天楓那邊得知老闆會開車來接我們去民宿,
並且我們要先去買晚餐!

我們隨意挑一家小店進去買便當,
一個便當60元之外,
飯菜超多!!!

開始感嘆台北的物價......

買完便當之後往斜對面一看,
發現甜甜圈一個6元!!!!!!

......我們三個就(爆跳的衝過去(不是好嗎w)

後來我吃完覺得他的甜甜圈很扎實!!超好吃~
(有牛奶、巧克力、鳳梨等等的口味...ww)

買完東西,
民宿老闆娘非常好心的開車載我們抵達民宿!

跟老闆娘討論決定隔天早上8點吃完早餐後出發到九族之後,
就回到2樓房間。
一進去只覺得兩張雙人床就佔了房間三分之二(噴)

然後我跟希忘兩人...打算先拿著便當到陽台吃飯,
天楓本來要去洗澡,後來天楓決定跟我們出來吃完再洗澡XD(怕孤單!!!)

外面的陽台算寬敞,有好機張桌椅!XD
南投真的是好天氣啊!
有微風、無雨,非常涼爽啊~~颱風你在哪裡?(欸)

吃飯同時也討論一下隔天的行程,
結果似乎只討論出海賊展中芭拉帝餐廳的餐點要點什麼XDDDD
(剛好香、魯、索各一份ww)

進房的我們洗澡之外,竟然就直接看小說的看小說、看動畫的看動畫......
喂!你們不聊天打牌的啊!?

所以我就快速的把百年流離上冊看完了...(眼死)
早知道多帶一本下冊。(喂)

第一天就在我催他們快撲床這樣結束了。
應該說三個人躺在床上聊天聊到睡著(噴)
內容不外乎就是『不斷對海賊犯花痴』(((臉紅
順便挑一下隔天的鬧鈴聲,
後來決定是魯索香的合唱曲(吵死了!)


(第二天)


七點我被魯索香三人合唱鈴聲吵醒。
應該說被冷醒?
因為我起床發現我的一生被希望捲走了......
不,是棉被被睡在旁邊的希忘捲走。
我沒這麼絕望好嗎wwwwww

前一天我猜測早餐應該是稀飯,
到民宿隔壁的餐廳去看,果然是稀飯(大笑)

草草吃了老闆娘準備的早餐(吃完8點左右),
就搭上老闆娘的車到九族去!!

抵達那邊大約8點10分...不要懷疑,真的很快。

映入眼簾的就是售票亭。
售票處

果然是斗大的海賊展in九族的優待票580元!wwwww

不過,迎接我們的除了售票亭,還有冷清清的九族文化村大門口。(圖被切掉請點開)
入口A

嗚喔喔喔喔-----

入口B
迎接我們的海賊團海報真是太棒啦----!!(圖被切掉請點開)

只是天楓去詢問警衛售票時間的時候...
竟然有以下驚悚的結果:


警衛表示:『八點半再決定要不要開館。』






噗!
沒開館我們來P啊!!

懷著不安的心情在售票處等待,
最後的最後終於看到STAFF出現啦啦啦啦啦----

還好最後有開館......不然我踢死你們!(欸)

買好門票之後三個人往裡面衝去...
呃,天楓一路上都用衝的,我跟希忘都跟在後面慢慢走。

我知道是要去搶3D電影預約票,但是也不用這麼急吧?
畢竟我們是第一組『用腳』踏進園區的客人!
(有開車進去的不算!XD)

好不容易越過大大的停車場,接著就是廣大的道路。
迎賓大道

兩邊都掛著團員們的旗幟XDDDD!!

後來往前走到了文化廣場!

文化廣場

喔喔喔喔喔!!!
建築物旁邊有魯夫的印章,
(在海賊展場,集滿九個印章可以拿到禮物~)
當時我們還沒有發現有印章可以蓋XD"
只覺得那邊一堆STAFF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抵達3D電影的建築物前面...
3D館

旁邊掛著很大的海賊3D電影海報!

3D電影海報+時刻表

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看沒人在排隊,就打算先繞去梅利號所在位置!
MAP.jpg
因為太小看不到,有興趣看大一點的請點開XD!

往旁邊的道路衝去,梅利號前面的小道兩旁掛著8個人物掛布!!!
趕緊拿出相機!!(不可能全部PO,所以就抓兩隻來)
zoro.jpg

sanji.jpg

另外我要澄清:
他們兩隻絕對不是同一列左右並排的XDDDDDDDDDDDDDDDD!!!!!


只是正好看到場內工作人員正在把魯夫掛布收起來!
所以等於來不及照下來......
失望之餘,收掛布的人提醒我們說『轉角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囉~』

轉角!
不過,轉角前就看到梅利了!所以先照再說!
梅利號
喔喔喔喔喔好想騎上去---!!!(不、你#)

然後到處看到成雙成對的魯夫x其他團員的旗幟!
例如:索魯、香魯、那魯的......all魯超爽的(喂####)
索魯香魯那魯羅魯

看!魯夫是不是很性福[哼笑(ㄎㄅ

拍完梅利號還沒到轉角去找人物掛布,就先衝回去3D電影館排票XDDDD
後來得知有印章可以收集,
天楓跟希忘一起衝下去拿蓋章的東西!
拿回來那張紙,一看得知有幾個館都有印章。
排到10點20分的電影預約之後,就決定先衝去找千陽號~
因為怕人太多XDDDD

到那個神祕轉角果然看到一排人物掛布......
cp.jpg
真是太美好了啊啊--!!
(太長被切掉,可以點進去看XDDD)

故事館外有一支魯夫可以跟他照相!
IMG_0307.jpg

接著三個人就衝去千陽號所在地--遊樂設施瑪雅的出口。
千陽號

喔喔喔喔喔-----

千陽號側拍千陽號側面千陽號後面

總之就是與原作非常像的一艘千陽號!

順待一提:我們買票進入九族,這天的瑪雅、UFO、加勒比海的遊樂設施都關閉...非常殘念OTZ|||

後來拍完千陽號之後,我們順勢往上面衝去...

往加勒比海探險
往加勒比海探險B往加勒比海探險C

Q版的人物版就立在道路兩旁!XDDDDDD
往上走加勒比海設施的柵欄還有掛著草帽海賊團各個人物們的骷髏旗!
只是顏色有點詭異就是,唷呵呵呵~(只有布魯克的正常,因為是黑白的XD)
布魯克

後來在喬巴超人商店得到羅賓的印章之後,回到瑪雅那邊。
(喬巴超人商店外面有貼著很多新世界的海賊懸賞單,其中包括艾斯的!)
艾斯

詢問STAFF九個印章怎麼獲得,
竟然獲得詳細的破解辦法(噴)
他建議我們先到上面去蓋完羅賓,
然後到下面3D旁邊的轉蛋區去蓋布魯克,
沿路上來回到瑪雅蓋最後一個娜美。

真讚(大噴)!
這個STAFF一定從海賊展剛開始就在此地工作了吧XDDDD
(他還提醒我們有些地方要消費才能蓋......)

我們照著他的方法,
跑下去蓋幾個章,順便想要逛逛商店街、精品館發現都沒開。
抵達轉蛋區,
規定玩一場遊戲才能蓋個布魯克的章,
布魯克你好與眾不同!竟然是壓印(yay)!!!!!!
好精緻啊----!(小姐,請冷靜)

後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衝去3D館看電影XD~
內容嘛...簡單的說就是魯夫努力搶回自己的帽子!
真的覺得特效好強大,
索隆的劍技火光就很厲害。
電影裡面索隆跟香吉士的默契還是十足(噴)
同時左右放出大絕閃耀紅光跟藍光,各幹掉一隻巨人XDDDDDDDDD
不過布魯克出場到結束都沒出招(艸
真是太可惜了,本來想看他放圓舞曲或鼻唄三丁的!ˊˇˋ~

我想...門票的價值,應該光是3D電影就花掉了吧!XDDD
好玩的遊樂設施都沒開啊!!

看完電影就先跑去光一下商店街,發現那邊的蓋章要消費......
只好買了一個小東西(?)給他蓋上佛朗基的章(還以為是娜美<娜美在瑪雅那邊)。

往前面走去就是故事館!
故事館裡面放著魯夫他們的懸賞單。
魯夫
每個懸賞單的後面就是播放著各人物小時候的經典場景!
(例如:魯夫懸賞單後面是傑克為了魯夫斷手的那邊)

裡面也有場景重現的。
破木桶

拉布!!(驚悚他只有上半身XDDDD)
拉布

最重要的友情的叉叉(?)也有囉!
STAFF還準備了叉叉印章給我們蓋在手上然後拍照~
離別

有跑得快!可是25公斤才能乘坐(噴)
跑得快

裡面一路從一開始的場景一直到頂上戰爭篇的場景都有!
(不要拿天楓來充當版面)
IMG_0385.jpg

至於...用毒的監獄長我恨他!所以沒照!
不,其實是他站的地方太黑,我怎麼照都照不清楚......
所以就放棄了QWQ

最後,牆壁上貼著電影海報!
2000黃金島大冒險~2009強者天下。
(我PO上王女那部XD~)
沙漠

踏出故事館蓋上索隆的章,往隔壁芭拉帝餐廳去...
旁邊的一大片牆壁,掛著動畫製作過程還有一些海報。
回憶
(我恨有框的,每次照都會反光OTZ)

蓋了香吉士的章。
準備進去餐廳吃人物主題餐,發現他跟日本LEVEL差好多!(月啊啊
應該說這種結果,不難猜得到?
餐點慘到我們看完菜單,就踏出去了......((哀哭

蓋章部分只剩下入口的魯夫就完成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旁邊的阿拉丁廣場玩一下唯一有開的遊樂設施。
(太空山、海盜船,兩樣OTZ)

吃一支熱狗+一杯飲料,玩兩次太空山、一次海盜船,
就動身前往典藏館把沒看的東西看完!
典藏管理面放滿模型,
網路上面很容易看到又超貴的那種ww
強者天下就是整組的放在那邊。
只是香吉士很可憐的沒有裝備...
(香煙跟雙槍都沒有。)
本來帥氣的樣子,
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在生氣的樣子www

四周牆上掛著拼圖,
應該都是1000片的那種。
仔細看他的相框竟然都是草帽海賊團成員的頭像!
真是精緻到不行...
索隆~
對不起,索隆還是反光了OTZ|||
香吉士~

下面這個長形拼圖...是之前海賊幾週年的賀圖吧!
11.jpg22.jpg33.jpg44.jpg55.jpg

我的相機照完這張竟然給我宣布掛點。(沒電)
所以其他三、四張一千片拼圖的圖就沒拍到~~
還好上面那兩張索隆、香吉士有拍到哈哈哈(喂)

逛完典藏館時間也差不多了。
今日閉館時間下午1點整OTZ~~~~

所以我們三個就晃到園區出口,
看看有沒有車可以回去有●光客運站牌的地方。
結果有兩個陌生人竟然跑來跟我們說:
『300元送你們去搭車的地方。現在沒有車~』

好像詐騙喔......(嚇哭
我囧|||

我們三個討論一下之後,
發現有另外一群也是專程從台北來的海賊粉絲,他們也在找搭車的方法。

於是我們聯合起來,跟那兩個陌生人說我們是朋友之類的,說要一起回去這樣。
結果他們跟我們收700元,七個人塞進一台小客車裡面...(不要懷疑,真的是超載)
((閃


還好最後有平安抵達埔里國●客運站,
不然我還挺擔心的OTZ

只是收費有點過高是真的。

搭上2點的客運之後,一路睡回台北。
回到台北才5點左右,發現台北無風無雨。
真是有點晴天霹靂(?)因為我隔天要上班!
(太爽啦哇哈哈哈哈----






我終於打完遊記了,後面有點草草帶過......真是抱歉(抱頭


遊玩詳情,私下問我也可以!遊記就到此結束~謝謝你們耐心的觀看完畢喔!![=colon=]#
喔對了~蓋9個章的贈品......九族獨家特製的鑰匙圈!樣子我就不PO了~要看跟我見面我拿給你看XD

                  BY 從6:47寫遊記寫到11:23的羽璃

留言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