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團出遊遊記P2

這是PART2。
照片有點恐怖。

[哼笑
有某些人的真面目,請慎入。
[P.S.上一篇最後一張照片是吃差不多時玩起來的。
           請先看一下前面發生啥事吧](麥當當

既然進到餐廳了,
趁肉還沒來可以短暫打發時間。
但是也沒有聊天到多久,肉就來了~

只是,肉要烤熟才能吃。(廢話)
桌上有兩個烤架、中間擺著火鍋。
於是相對而坐的四人為一組開始烤肉~

我看了一下,原來我這側的人如果請蒼跟翼換位置的話……
就會變成四天王(?)對上三小民!
(赤眠不算小啊,除外XD)

我這邊的有雅、龜龜、翼。另外那頭就是蒼、顏草、赤眠、趴趴。
我這邊常常失火、一直要丟冰塊下去,據說是因為有太陽加持(?)。
[前太陽騎士+現任太陽騎士+太陽小隊員,還有緩和作用的黑暗精靈]
另外那頭火都不旺,烤很慢……
據說是因為有兩顆冰塊、一小團烈火。
[前審判騎士+審判騎士、烈火騎士]

不過,
我很大牌的都給老師服務(喂)。
DSCN0791.jpg再PO一次XD

翼就顧吃,因為他說他不會烤……
話說,這情況反過來了?
[應該是艾崔幫尼奧烤肉吧?]
然後雅都幫我們三人服務~(((臉紅
(烤好肉就給我們吃)
啊、你不是壽星嘛!?

不過後來我有幫忙烤唷~[=greaterthan=][=lessthan=]

轉頭看一看、偷拍一下。
發現顏草都一直被給肉!只顧吃就好。


『他我老婆。』

哇!你是以老師身分講還是雅……
應該是尼奧老師?

『所以要養胖一點。』

噢,那小艾怎麼辦?(望著翼)

『小老婆。』







驚
是、是這樣啊~老師我錯了對不起(?)。

[看顏草都無奈了。]

接著盛行餵食風氣,
誰餵誰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一件事……
我要餵食我老婆(?)。
不過我拒絕就是了,
因為怎麼餵都不會胖也沒意義(?)~

倒是後來我被老師嚇到,
(嚇死突然從旁邊餵食我!

似乎只有赤眠沒被我餵到吼……
下次再說啦~
(該該
(被揍)

後來中途打鬧起來,過程如下……

AAA.jpg
剛剛搶完夏佐搶不到,
只好轉移目標(?)。
不過……
老師回來看到,你就死定了吧。

B.jpg

C.jpg

D.jpg
(扶額
你幹嘛問我啊……

E.jpg
艾德你在幹嘛……

F.jpg
小艾早已無奈。

G.jpg

H.jpg

I.jpg

J.jpg

K.jpg


這是哪齣啊!?XDDDDDD
00041.png好精采。(喂)

不過中途龜龜把最後一塊麻糬丟進烤架就忘了他存在而在那邊玩鬧,
結果那塊麻糬就變黑團……
[艾德今天吃好多致癌物質(死掉]

再來,因為蒼搶不到人。
只好……
!!!.jpg

BB.jpg

CC.jpg

DD.jpg

EE.jpg

FF.jpg

(閃老師……你崩笑了。


我坐在老婆旁邊兩人狗仔一直狂拍……
當然,我要拍下我老婆瘦弱(?)身影。
模糊得剛好,這樣才不會看出來他是哪位。(最好看不出來)
赤眠~
赤眠

對不起你老公老馬了。
一直拍不清楚……
((眨不過有朦朧美(?)不是嗎?


這兩人看戲看到已經笑翻了(?)
笑翻


快把艾德勒死!一點也不優雅!!我不要你了!!
快勒死他
[上為OS,下為表面話。]


放開
『放開我啊~』
這邊我有拍下兩人打鬧的影片,
但是PO不上來作罷XD不好意思吼~!


我要衝了
這張好動感啊,
反正就是在玩某人……(笑)


不要走
『你別走啊!過來~』

抱住
『我不要……』
[烈火抱住柱子了!XDDDDD]


後來被三人(?)制服在榻榻米上開始(ry)@@@).png
雅你的手想幹嘛
老師……你的手在幹嘛啊啊啊啊!!不要脫我兄弟的衣服啊!!

審判看不下去了,看到兩位老師竟然如此((哀哭
掩面
裝不認識好了。

拿水給雅喝
烈火端水給老師喝喝,歇息一下。

玩完了,裝正經
『我最乖了。』

眾:最好是啦!!

[剛剛的演員都裝正經起來了……]

正經中
旁邊兩位……談情了嗎?




玩累了想睡覺啊?
躺誰腿上
吃飽要睡覺
『吃飽就想睡,不過我又餓了。』EYE.gif


玩太激烈了嗎?IMAO.gif

超亂的桌面。
杯盤狼藉
不過我們有吃光喔!
吃完


餐廳惡搞戲碼應該結束了(?)
來點正經照吧!

雅顏
害羞啥啊~XD
[就跟你們說顏草不想入鏡|||]

雅顏~

雅顏~~

雅顏~~~








赤眠與眾人單獨的合照,趴趴就除外了、呵呵。
赤羽
赤顏~
赤雅
赤蒼
赤艾
赤德

你超喜歡蜘蛛人的感覺?
蜘蛛人
我打死也不想說這張感覺很像蜘蛛人的男女主角!



啦啦,餐廳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疑似發覺店員要敢人(時間到了)。
我們就趕快收一收去結帳,
只是……

店員竟然不想一個一個算!
這個人也太懶了吧~
顏射拳
第一次結帳可以結好幾十分鐘……
然後399要加一層服務費、
439!?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啊啊啊~((夜市人生

他結完帳也不講結好了,害我們還呆站在那裡……
我們走出去的時候店員說歡迎再來。
蒼很直接的說:

『不會再來了!』

眾人立刻
噗!

『應該在遠一點地方講吧……』眾人OS。


走出店外的時候,再決定要去哪裡……

欸,這不是一開始要先想好嗎?

『去和平島吧?那要搭公車還是走路?』眾人看向我……

幹麻看我啊~~~(掩面
不要看我啦!去去~我都可以啦、不要因為我是聖殿之首就看我啊!
[你們也太一致了#]

後來就決定搭公車去和平島走走~


嚴重警告:基隆公車不要搭,尤其是走山路的公車。

<<待續>>

留言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