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APH菊灣《花間小徑》預訂公告

更新CWT31攤位號碼D1,D2:L65
阿豚、焦、若雲、涵夜月(涵D1限定XD)會在場ww只是會分散在場子中!!
※位置小提醒:
阿豚、若雲D1應該會固定在L65,涵夜月在L66,焦我D1,D2都會亂跑(有時候會跑回L65…XD)
要簽名的請自便囉www

好久沒更新了,
今天補貼一下宣傳ww

是滴,灣長嘯
之前我在修羅的稿件要出本囉!

詳情下收吧~(轉貼主催大人(?
*注意事項
  特別注意、是這預訂單,不是印量調查喔!
  請各位盡量不要跑單喔、謝謝大家。

*宣傳圖(這不是封面XD)
53dab7c2ba97c048e954fbaf6b507440.jpg

*補上封面(右鍵另開放大)
FlnFp.jpg


*本子事宜
  書名:花間小徑
  屬性:APH 菊灣BG合本。
  字數:八萬字上下
  主催:Iruka*豚仔
  文手:涵夜月、狐焦
  繪師:司空若雲
  插花:(繪組)熾葵、央田菊、古亭千羽
  價格:300 (不含運)
  運費:55
  預定特典:未定
  預定截止:2012/7/15(視情況延長或提前結束)

*試閱文:
  豚-春櫻
  狐焦-憶起遺落之花
  涵夜月-旅行的意義

*預定表單
 +預定結束+
 預定結果
注意匯款日期到7/27喔!
來不及請事先跟阿豚說一下唷OWO

*附加說明
      
收款方式:提供郵局帳號匯款。
簽名簽繪:欸斗、因為有三個文者、一個繪師都散落在不同的地方(艸)、
  所以要提供簽名實在有難度、請大家見諒(艸)
  想要的人請在販售會場堵我們(艸)


=====================================

那篇試閱我並沒有打後記,因為看起來似乎會很像在寫真正實體合本中最後的後記wwww
(那你還寫)

很慚愧的是...
我還沒修羅完畢(嚇死

真是非常對不起wwww我一定在考完期末考的空檔儘速完成!((哀哭
(有回音說主催也爆字數當中)

不過真是辛苦大家了!
合本真是個需要默契十足的團體才能完成的東西哪...
只是我寫一寫會遇到沒梗或是覺得內容貧乏的時候,感謝親友們的鼓勵[哼笑

其他的話真正本子出版再講吧,這時候講光實在有點困窘(?)
雖然涵夜子已經把我想講的講完了(詳見他的試閱xDD)
第二句實在中肯。
(阿豚每每提到這件事都會哭喊NO之類的呵呵)


很高興能夠跟以前一直就很崇拜的強大滴大大們(現在沒大沒小中)合作!(該該
超感謝阿豚剛認識,卻非常直接也突然的邀約。
也感謝若雲還有涵夜月不嫌棄我(?)

若雲的圖總是能讓大家眼睛一亮...(眼閃
這次的菊灣真是不得了,他已經沉浸在香灣很久了說...
難得的看到繪製出菊灣的配對,所以各位讀者務必好好珍惜(閃(?)

最後,大家一定要預定支持一下捏!!(麥當當

留言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